close

早上在上課的時候,我心中已經偷偷在盤算中午要吃什麼了

因為,早上一整個很趕

明明九點上課,但是八點三十分還在三重

既然都已經遲到了,就想說慢慢來好了

怎知,汪唸個不停,快煩死我了

所幸坐到古亭站後,我決定出去就來給他搭個公車過去好了

怎知又坐錯路線,但反而離教室更近

我只能說,這世界真的很奇妙啊~

 

下課!

馬上帶汪去吃大韓門,

其實你如果問我,大韓門好吃嗎?

我還真回答不太出來,只能說,挺便宜又很特別吧~

 

3/3其實是上班日,因為228連假要補班一天

剛好適用商業午餐,平平這樣點,可省下了40大洋呢~

我點了豆花鍋、汪點了石頭拌飯

b39a530 

豆花鍋:看起來很紅,是韓式料理的特色,但喝起來真的不太辣啦,而且湯頭我很喜歡;豆花就是很嫩的豆腐,也挺不錯的

石頭拌飯:湯底老闆有上過一層油,鍋巴很脆,吃起來很香

 

用過午餐後,

汪說很想去「不能說」卻又說出來的"拜拜"

也因此,我們只好去了一定要去的行天宮,拜一下囉~

544d70

※ "拜拜"為什麼不能說呢? 因為啊!有長輩告訴我,如果你說出你想"拜拜"這個關鍵字,就一定要去,不然可是會雖滴!

 

拜完後,竟然有個天兵又告訴我

他不想回家,想去東區看書!

可我們之前明明離東區那麼近,離開又要回去真的很蝦

但偏偏就是這麼蝦

 

我們選定了下午茶店「大象圓圓咖啡館」

就在敦南SOGO旁邊,也算是挺方便的啦!

b44a9d0

↑ LOGO好可愛,讓我想到星光的藍色大象,

食物也挺不錯的,尤其香蕉鬆餅,有讓我為之一亮的感覺,

用心的擺飾以及中間那球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太棒了^^

b374dd0  

 

後面也沒什麼好交代的,就是開始K書

怎知。有人看沒多久,竟然跟我說他好想睡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韓門(師大)
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76號

02-2362-1011

 


大象圓圓咖啡館 ELEPHANT Cafe

地址 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(sogo敦南館正後方)

02-8771–837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