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3
1.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,充滿的好奇與樂趣,使用英文交談有種小小的成就感,但還是單字過少,時常無法表達自己想說的話。

2. 早上進行第一次的單字測驗,有一題怎麼都看不懂,爭札後還是算了⋯⋯為什麼我寫不出「neighbor」WHY~~~~~


3. 第一堂的發音課,原本很有自信,結果老師一直糾正我的發音,雖然擔心會有口音,但先會說出口,還是比較重要啊!


4. 第二堂文法課,這更絕了!vowels,consonants,plural noun,singular...是啥鬼都還聽不懂意思,就進入名詞介紹⋯⋯好刺激啊!

5. 第3堂DANCE,只有2個人報名,我跟我的室友,開始跳了30分鐘的舞後,休息時間開始閒聊,男老師瞬間出櫃,有嚇到我,但整個聊天過程出奇的順暢,我也不知道為何?

6. 早上的考卷公佈了,「neighbor」唯一的家空白,唉!無言!

7. 第4堂空堂,流了一身汗回去洗澡,洗內衣褲,就等著吃午餐拉,午餐前繼續查單字吧

8. 下午第5堂團體課,巧遇我的日本正妹學姐,今天主題是chef做菜時間,其他3位學長姐,各別到台前用英文介紹做菜,很有趣。

9. 第6堂writing ,因為是每一堂課的第一次與老師交談,我今天不斷在英文自我介紹。

10.speaking 課,老師請假,來了一位gay代課老師,瘋狂與我聊流星花園,說這裡非常紅,即使至少過了十年,他們的紅依然不減,所以這堂課我不斷的交代,大S去哪了,言承旭有沒有新作品⋯⋯OHMYGOD

11. 結束今天有趣的六堂自我介紹課後,我們還是去逛了SM(無盡的SM)  

1418122733447.jpg 1418134772692.jpg 1418134770052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