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今天Pronuncation依然沒有很順利,反倒是Grammar算是簡單了一點,輕鬆做答,本想安逸在這,汪卻說,太簡單是在浪費時間,應該跳過請老師上難的。
  2. Dance課來了好多老師非常熱鬧,而且我上一堂課的Grammar teacher也出現,害我很是驚訝,他們真是熱情的民族呀。
  3. Conversation課,學姐、學長依然缺席,只剩我跟LISA自己玩猜謎遊戲,但我還算利厲喔!
  4. Writing class 汪早上提醒我她很混,但實際上下來,應該是我們前面太閒聊了,所以時間掌握上差不多,沒特別感覺混。
  5. Speaking teacher finally come in. 但整個感覺超沒精神的,也沒耐心,但最後用撲克牌回答題目的部份,我還蠻喜歡的。
  6. 結束整天的課,終於放鬆下來,期間遇到一些瓶頸還是會想逃,面對了也就過了,人生啊!
  7. 本日SM行程是「喝咖啡之旅」一開始看了較昂貴的星巴克,就轉移到另一間,怎料,要什麼沒什麼,可惡的是價錢跟星巴克還差不多,只好又轉回星巴克買,抬頭望著Menu, We don’t understand. 只好去料理台拿paper回來細細研究,最後選擇java coffee, 因為那是說明上唯一有chocolate chip字樣的,就來吧!希望它可以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!結果,它是「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」,but 也好喝拉,算拉!
  8. 1418387117821.jpg  
  9. 1418387120480.jpg  
  10. 最近⋯⋯說是最近其實我們也只來幾天拉,就有一點英文讀上隱的感覺,差只差在老了,記憶不好,好多單子用了也沒記住,只能一直磨了吧,我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