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第一次考整週的vocabulary, 沒想到是從前4天挑其中一天來考試,幸好4張已經練習到很熟練,這次15分get it.

2.發音課,這次a 算是順利一點了,沒有重覆說太多次。
7827  
3.文法課,It’s ok. 因為都有預習答案,上的很快。老師說,如果有空就繼續先做題目吧。
7828  
 
4.跳舞課,老師依然請假,這應該是指,他不會來了吧?!總之,今天還是代課GAY老師,聊天一整堂。
 
5.午餐遇見排我後頭的日本新同學,前面的前輩餐都還沒拿好,妳就搶去,妳真的是有禮貌的日本人嗎?我極度懷疑。
 
6.團體課,已經沒有LISA了,剩我跟學長、姐,好唄!所幸又是一個比較好發揮的suggest題型,esay!
 
7.Writing課,本想說好好跟最後一堂的老師道別一下,但她請假,那就算了唄,上了Family tree。
 
8.Searking,是這個Mary老師的最後一堂,但我懶的跟她說再見,本想翹掉,但生性簡儉呀,為了不浪費錢我還是去上了,過程還算滿意,是因為要解脫了嗎??
 
9.結束今日課程,小睡並吃完晚餐後,去SM補吃汪汪生日蛋糕,外表看似傳統麵包店,沒想到也有賣西式蛋糕,我們買了日本起司蛋糕跟歐瑞歐蛋糕+年輕的椰子汁。
25070  
25071  25073  
 
10.回到school 簡單在coffee shop 用一下電腦,還到老弟瘋狂想用LINE電話,但是網路訊號太差,一直斷線只好做罷。
 
11.準備明天的vocabulary,同時,繼續預習功課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