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昨晚睡不好,相對隔天精神也是不怎麼好滴,我要找空檔補眠。

2.第一堂課,練習當店員,困擾的不是怎麼對話,而是聽不懂日本人的英文accent,這種對話好辛苦喔。
 
3.第二堂課,Gammar老師很愛笑,總是笑的吱吱叫,我喜歡上這課,可能原因對我來說不難,現在想想,我真是喜歡安逸的人啊!
 
4.第三堂課,Gammar again JESSIA老師終於認真起來,但這一跳就到超後面的章節,老子沒有心理準備呀。
 
5.本週的午餐節奏改變了,上週走了九位學生,本週大約是七位新生左右吧,但不知道為何,放飯時間開始密集的排隊,我不喜歡,搞的像牢裡的人犯放出來,一起去拿飯。
 
6.吃飽午睡好方便,因為房間就在3樓,每天午睡時間大約都能20分鐘左右,重點是可以躺著睡勒,BUT另一個困擾卻是才剛吃飽躺著容易胖,但累的跟牛一樣,也只好給他睡下去了。
 
7.第五節課,汪第一次跟我們一起上課,本來覺得有伴應該會不錯,但是反而少了練習機會,因為總找不到什麼問題可以問他。
 
8.第六節課,發音課,我越來越恨它了,因為字都不會唸,一直在那邊定發音,是有事嗎?幹,這是我第幾次說了。
 
9.第七節課,DEZ老師再度請假,換來了一個35歲的,整堂課就是聊天,好無聊,學不到東西。
 
10.今天結束,有整虛脫的感覺,好多homework要做,看來今晚有的忙了。
 
11.準備conversation主題,找一首歌或是電影,然後介紹它,我最後選擇了Frozen裡面的一首,叫”Do you went go build a snowman”,但還有別的功課,我沒空深入了。
frozen_bg  
 
12. 很智障的,在晚餐時間,有老師來問汪是否加入聖誕PARTY,她說YES,就在籤筒抽交換禮物的對象,而好像剛被知道我也會加入般的,他看著空的籤筒,瞬間從褲子口袋變出一張籤給我,打開一看是"SAGE",他說我說別告訴任何人,你覺得可能嗎?當然這位小姐,就直接向我開口她想要什麼了⋯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