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早上起床複習單字,已經是每天必要做的事了,今天再度拿到15分,但不能自滿,因為不懂的單字還是超極多。
 
2.第一節課,主題是department store 採購,練習如果是從老師開始,我大多能夠懂得怎麼回答,但如果是日本同學先開口,我就準備挫屎了,拜託!這種腔怎麼對話下去拉。
 
3.第三節課,JASSIA的文法,開始進入奔放狀態,開場白問我can could會用了對了,來吧,各舉3句句子,媽的勒,幸好我穩下來了,緊接著換must should have to 寫完黑板就問我,用法哪裡不同,靠爸啊!老子複習過的地方你都SKIP,專挑我沒預習的地方教,哇勒嘸告雖小的,講完問我有沒有問題,嗯!應該沒有吧,I say no! 她老大繼續出招了,OK,那你再舉幾個怎麼使用的例句,啊~~~~
 
4.下午第一堂,conversation 要發表會了,但!我的homework就只把歌下載好了,啊~~真的就只能臨場反應了,上台後,我放了歌,然後老師叫我介紹這首歌的內容,然後為什麼選它,嗯!簡單且努力的說明後,我PASS了,哈!
 
5.下午第二堂,發音課,讓我心冷到一個不的課,我一進去,老師就叫我寫考卷,二則短篇文章,當中穿插許多被弄亂的單字,要找出來並且把它拼對,哇勒!!我心中的幹,大概就到要拍桌的程度了吧,我也許思考了3~5分鐘,我告訴老師,這太難的,我根本不知道哪些字是錯的,又怎麼把它拼成對的,然後老師給了我第二張考卷,這次換填空,依然幹,老子大概掃射了一遍題目後,就說我不會,都是生字,我怎麼知道要填什麼拉!最後又進入生字繞口令,林~~~娘~~~勒~~~老子不懂的字,你邊繞口令邊叫我唸,還糾正我發音,叫我怎麼辦拉。
 
6.沮喪的心情懸著,我到第七節課,心想這次如果又代課,老子要翹頭了拉,結果!老師來了,BUT壞消息,她要去越南工作,只做到下週,靠爸啊,命運有沒有如此坎坷啊。
 
7.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聖誕活動,必須買交換禮物的東西,所以再次到SM購買,汪的對象是學生,想到writing book,而我的對象是汪,需要買星巴克城市杯,但我們時間非常不足,本來買完書想到等書店包裝,但包裝真是慢工出細活,久到氣死了,最後只好拿著包裝紙,自己回去包。
 
8.使用新生贈送的免費飲料卷,我點了芒果汁,看起來超級不錯,本來想可能會很甜,沒想到算是有點半糖,也是很OK的!
8966  8967  8965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