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假日上課,感覺很不舒服,就是有種想放假的感覺,反倒是假日一直看書,是怎樣?!

 

2.一早吃早餐,汪就告訴我,公佈欄已經貼上昨天考試的成績了,我們都升級了!哈哈,小小開心一下,但程度還是不好。
28330  
3.Grammar新老師還算不錯,很用心教,希望她能持續下去,不要放棄我啊
 
4.JESSIA總是讓我計劃趕不上變化,我要是往後複習太少,她就給我教很快,我往後複習更多,她就給我往前跳,不管我怎麼複習都沒用,算你狠!
 
5.下午LEE請假,是代課舞男來上課,講了菲律賓很多15-20歲生小孩的故事,菲國真的很不適合人居住啊!
 
6.發音課,今天老師教的比較簡單,我有比較不那麼痛苦了,但卻出了背繞口令的作業,喔NO⋯⋯
 
7.又是新的Speaking老師,也許一開始我抱怨我一直在換老師,結果沒什麼自我介紹就上場了,但第一天就拿到問卷題試題,要到處問路上的老師問題,訓練口說,結果!今天太冷清,只找到2個老師可用,只是意外的是,明明我已經退掉MARY的課,卻又遇到ANNA要代MARY,而我去上Chryl的課,訪問時又訪問到ANNE,這種莫名奇妙的事,怎麼常常在發生,到底辦公室在搞什麼鬼東西啊。
 
8.上完課,開開心心到SM散步,但外出時,卻因為校車沒開,本人短褲過短,卻要早早回來的困境,回程到7-11買了飲料有種開心的感覺,回學校吃飯又遇到義大利麵,今天真是開心的好日子啊 ^^
 
9.補充:今天在午餐時間時,突然工作人員用日文向大家宣佈,要大家不要在下午2點~4點回房間,雖然有問英文向我們解釋,但我們理解似乎是錯的,一開始以為要進行消毒,所以不讓大家回房,我們這2天才,就開始將一直東西包起來,結果在3點多之餘,偶然在陽台看到一群人,看起來像是在做法事,此時我才明白,原來是進行「驅魔」啊!!瞬間有很囧的感覺。回房後,每個房門都被灑了一把塩,有種奇妙的感覺,本來有點害怕,瞬間又覺得有趣,因為在菲律賓跟日本,都是用塩在驅魔,不像我們台灣,我們有符來驅,算是新體驗吧!
 11382 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