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四次除毛的日子

我又忘記了....

幸好!聊天的時候講到

所以!今天還是有成功除到毛唷^.<~

 

預約八點的除毛時間

是為了伙伴能夠有足夠的交通,讓大伙可以一起聚會除毛(這什麼聚會理由啊= =")

特意約的時間

BUT!!

從第一次的3人

第二、三次的2人

到第四次了!終於只剩我一個人了。。。哈哈哈

 

六點半就能下班的我,硬摸魚到七點20分,出發去醫美中心

抵達時才七點35分,只好來買個有名麵包「樂田麵包屋」

下圖是芝麻麻糬蛋糕,看起來超可愛的

ab65110.jpg  

來做冰肌雷射,一定要帶遮光罩唷!

ab39410.jpg  

做完後,還要保濕一下

a059360.jpg  

繼續幻想,我有個美麗雪白的液下

哈哈~加油!

 

下一次是10/25 晚上七點半

因為我知道,還是我一個人,不如早早處理好,還能早點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