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週五好像就是聊天課吧,幾乎沒什麼老師使用到book,而且今天又是聖誕趴踢就放鬆一點吧!

校園處處有聖誕活動的相關東西,很有趣!這次主題是牛仔風,看大家也真的認真的打扮呢~

8961.jpg  8962.jpg  

 

 

 

聖誕POST票選活動

26286.jpg  

2.今天的gammar DEESA跟我聊了許多台灣的事,因為她即將到新竹工作,將會是在2015年1月第二週到台灣,為期3年,每一年只有開放一次七天回鄉探親假,感覺會很辛苦,但她卻說,雖然要離開菲律賓,但薪水是*5倍,所以她覺得很OK,好奇問了薪水,才發現低的異常,一個月只有少少的8000PHP(大約5,970台幣),這到底要怎麼活下去啊,難怪她會去台灣。
 
但今天上課時,她一直是頂著這個造型在跟我聊天,哈哈哈~
8963.jpg  
3.我無緣的DEZ老師,告訴我出門在外要小心,聊到她昨天在學校附近差點被搶,嚇死她了,但她又不想聲張,沒告訴任何人,只跟我一個人說,她的交通都是開車,所以每天把車停在SM,因為是FREE的,所以下班就是走向SM方向,平時都有朋友一起,但當天因為朋友要忙聖誕趴,所以她一個人回家,在路上背著包包,突然被往後拉後,她感覺有東西頂著她的背說,cellphone,她說她當時轉身用力推了對方一把,對方跌坐在地上,嚇到跑了!而她也嚇的跑了,回去之後一晚沒睡,總之就是說女生在外要小心。
 
4.等待聖誕趴,還有一段時沒,本想到SM走走,沒想到校車沒開,哇勒又再回來,看了時間表,要七點才放飯,餓到吃泡麵。
 
5.時間差不多汪吵著要上樓,沒想到一上樓,發現餐廳已經滿滿的人,也開始吃了,排隊拿餐點的人非常多,老師們看到我們,就叫我們另外排,只是沒想了,這個另外排的隊伍,是插隊隊伍,可以直接拿餐,因為老師說,在她們的宗旨裡,永遠是Student Frist,真是很不好意思啊。
26280.jpg 26281.jpg  
26285.jpg  
 
6.活動期間,DESSA根本是趴踢女王,我完全被她嚇到,算她狠了這招。
看她用心打扮,而且完全是性感POSE上身,怎麼都搶眼啊。
26277.jpg 26276.jpg  
 
7. 活動表演開始,許多老師上台唱歌,都很有爆點啊
26274.jpg  
 
8.重頭戲的交換禮物,搞的非常久,最後汪的禮物沒送出去,而我的送給汪了,只是就!那誰送我禮物啊~
26266.jpg  
 
9. 今天的聖誕趴,感覺像我們的尾牙,每個老師都用心到不行,而且還有抽獎,最後也有送禮卷之類的東西。
我們抓了LEE老師來拍,她今天很HOT
26271.jpg 26272.jpg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