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第一次遇到程度測試,非常緊張,早上一度找不到教室,差點就遲到了。

 

2.首先是「Written」考卷,結果當然是難到爆啊!選擇用掰的,閱讀用掰,填空也用掰的,主要是時間不夠,閱讀花了太多時間在消化了。
 
3.[Essay Writing] 題目就那個重點單字看不懂啊!relationship.. 我現在正式的跟你問好,我以後不會忘記你了!真的,我保證~回到正傳,幸好題目有明示跟寵物有關,最後還是硬掰了拉,加減多點分數也好吧,希望⋯⋯
 
4.「Listening test」我有聽沒有懂拉,放再多次也不夠,聽寫填空勉強單字還不算難,能猜出幾分,但選擇題全英文的部份,真的很想死,是在講什麼鬼話啊。
 
 
5.「Speaking test」幸好我的越南老師,曾經幫我複習過,我有心理準備,所以並不會太慌了手腳,表現我覺得還行,就差在單字量太少(靠爸!永遠的理由),好拉!下次的程度測試,一定要讓自己有進步才行。
 
Speak測試,2:1考試,要等非常久,這位人士只好自己玩自拍了
28165
 
6.下午是畢業生演說會,本週有四人畢業,包含色男,昨天大伙一起將歡送的句子寫在T恤上,祝他學成歸國一切順利拉
10291  
 
7.考完又放牛吃草了,這次牛到別家店去了,今天去Vaillan什麼鬼的馬卡龍下午茶店,我們當然沒點馬卡龍,因為我不喜歡那種甜的要死又貴的東西,所以點了咖啡,環境不錯適合拍照,但卻不適合讀書,讀沒多久,我就想睡了。
28163  
10293  
28164  
 
8.離開時,遇到Forever 21下殺對折a,真的假的!(但為什麼我們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好⋯⋯)
10296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