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今天起床感覺特別累,因為每晚都到11點多才睡,上早又要06:45起床,稍為準備單字就去考試了。

2.單字考拼錯了一個字,preserve 保存,要好好記下來。
 
3.文法課,這次有先在課前查好單字,所以上起來比較順利,進度也極快^^
 
4.跳舞課,我覺得我該換課了,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,雖然流汗的感覺很好,但我不是來流汗的,還是改成其他英文課吧!(跳舞是選修課)
 
5.今天的團體課,原本有4個students,但學姐跟學姐男友都沒出現,只有我跟LISA在感覺好乾,但老師今天準備的課程內容,非常實用。Describe things, 以後要學習完全的回答句子。
 
6.Writing class , 汪特別警告我MS.Anne很混,進度很慢,這是我們唯一同一個老師的課,沒想到,就發現老師的狀況沒有很好,害我們很想換老師。
 
7.speaking class 我永遠看不到我的real teacher only just temporary teacher.WHY!
 
8.今天沒出去逛SM了,好像有多點時間好好讀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