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今天幾乎宅在學校,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記載。

 

2.早上08:00就被太陽晒醒,弄一弄上去4F吹冷氣,順便打打昨天去beach 的blog。

 

3.終於等到10點吃了早午餐,但本日餐點很不優,肉硬又塞牙縫,用著電腦摸到12點,怎料吃過早餐的人又來拿午餐,這表示,同一種餐點,我們得吃2次當二餐啊,好帥喔!!

 

4.午餐結束,一直想去看看隔壁加油站的bonjoun是在賣什麼,嗯!結果只是間小商店。

 

5.本想直接到SM去讀書,但汪固意試探問我,我該不會一去就想睡覺吧,但,真的呀,我現在就想睡吶,所以我們又折回去睡了30分鐘才出發去SM。

 

6.第一次週末的SM,好驚人,人滿為患,尤其是我們本來看中的星巴克,人滿到不知道如何是好,前後進出了2次,我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最後只好另尋出路。
週末假日的SM MALL廣場總有活動,這次是合聲,似聖歌吧。
7826  

 

7.到2樓去物色新店家,碰巧竟然在另一個入口看到另一間星巴巴,啊勒!原來連星巴巴都有2家,真是太好了。這間星巴人相對較少,光線很亮,正巧適合我們看書,算是因禍得福吧。
7824  
7825  
 7823

 

8.趁天黑,回到學校吃晚餐,又見新菜色,唉唷!不錯喔。

 

9.努力用功背vocabulary, 這次一口氣要溫習前4天考過的vocabulary總計有60個,雖然明明背過,但有些都是考試前硬記,這招算不錯了,單字就是複習再複習的東西,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