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新課表,新氣象,彷彿有了新體驗,希望是令人開心的一週,我如此期待著,怎料,還真是有新鮮事在這裡上演著。

2.第一堂我新的課Survival English , I’m classmate just only one, I am so sad. 老師Jassia感覺還不錯,這堂課要扮演顧客跟店員,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它。
 
3.第二堂是我原本的Gammar 一切順利,我喜歡這個老師的笑容,很CUT。
 
4.第三堂,是我新選擇Gammar ,這樣我每天要上2堂文法課了,這老師我一看就喜歡她了,起初當然還是自我介紹跟聊天時間,她狂稱讚我的發音,也許是因為日本人的發音真的太嚇人了吧,哈哈。
 
5.第四堂永遠的空堂,我好像睡著了,在背單字的情況下,真的很好睡。
 
6.第五堂的conversation,真的只有一句Amazing啊!起初課程仍繼續在suggest 上圍繞,所以老師同學們各說出自己目前有的困擾,請同學給予建議,然後當事人再依大家給予的建議選擇最喜歡的人,給他一個POINT,就這樣子!AKI先輩說了他的困擾是,晚上會遇到鬼⋯⋯是不是令人點點點的問題,在一連串驚呼聲中,我們細問怎麼了,他說:「在晚上的時候,有一個老男人在他耳邊哭泣,他很怕不敢張開眼,半夜2點多,還有人一直敲他們的房門,他快速去開門什麼東西也沒看到,因為害怕,所以晚上聽音樂睡覺,但是音樂中間的空檔,他又聽見敲門聲了,怎麼辦?」所以建議方案是:1. AYU-戴眼罩跟耳塞;2.JING-戴護身符;
3.換房間。當然AKI學長選擇了換房間,在一陣恐怖的自己嚇自己的談話中,結束了這堂後,但反回房間的路上,很悶的學長頭一次主動跟我說話,卻是告訴我,連晚上時,浴室都會有人走動。靠爸!好了拉,老子其實膽子很小的,可以停止這個話題了沒,OMG!
 
7.第六堂課,害怕持續的,雖然中間下課我告訴了汪這事,但畢竟這是多令人震驚的事,我又告訴了我老師,他並不相信,只叫我別害怕。
 
8.第七堂課,我的新課speaking換老師了,結果!老師又請假(真的很煩,這學校的老師請假頻率太高了拉)來了一個星期,今天是我的課本的處女秀,還是要求老師上才開庖的,真是三小。
 
9.第八堂課,汪有課,所以我好像又睡著了⋯⋯
 
10.I'mgoing to SM Mall, 去挑選聖誕禮物,但好像真的很難下手,目前我覺得可能比較好點是「包包」;「面霜」雖然金額會突破200~400PHP,但是一生大概就這次可以跟菲律賓人玩交換禮物,就當是做國民外交吧,我真的覺得送好一點,沒有關係,但汪卻不斷提醒我,我一定會真心換絕情的。最終時間到了,採購失敗,
 
11.晚上自習看書,對我來說已經是覺得挺愉快的一件事,背單字也算OK,每天預習明天要上的課,讓自己能跟上腳步,已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,就在即將進入睡覺時間,早上那種毛毛的感覺就又上來了,真的非常討厭。果然10:30左右躺上床,老子就像在複習鬼故事一樣,一直翻轉,真是林娘勒,怎麼辦拉!我在床上,不知道躺了多久,絲亳沒有睡意,搞了好久又好久,學姐起來上廁所,汪在抓養,是指大家都醒著嗎,我叫了汪一下,結果他起來上廁所,回來跟我說,學姐在黑暗中用手機,既然如此!那乾脆開燈啊,此時已經1點多了,開了燈後,其實共同的抱怨是天氣太熱,蚊子很多,所以,今晚,大家有共識的開了AIR COM,真是太好了!雖然關燈後,我依然絲緒清昕,也許真旳累了,我終於睡著了,GIVE ME FIVE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