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老是有老師請假,就會不斷遇代課老師,每個代課老師的教學方式也都有點不太相同。

2.今天意外聽見米奇請假二星期,所以我得跟MAI老師1對1很久很久,妖受喔,這老師跟本不太教我,雖然我不會唸時,他會講跟我聽,但跟本來不及消化,只能照唸,所以好像還是很有問題啊⋯
 
3.gammar課,又猛聊了一節,雖然很捨不得老師,但一直聊天對英文沒有幫助。
 
4.發音課,有種每次都想逃的感覺,發音好困難,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唸才好,瘋狂糾正下,真的很容易沒自信。
 
5.今天意外的聽見thirteen的事,很難過,汪不斷的哭,結果交了作業就向老師請假了,
 
6.辦公室找我們過去,主要說要年底相近,治安不好要我們簽”硩言”,保證出事自己負責。
 
7.大伙心情都不好,吃了飯就買杯星巴克喝喝,當作散心。
 9369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