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假日上課的第二天,依然有點吊詭感,即便是老師,也有一付很想休假的感覺,更何況是學生呢!

2.第一堂的團體課,teacher MAI又奔放了,總是不教就叫大家作答,你以為作答很容易嗎。
 
3.第二堂的文法,新老師好像很不習慣上的速度太快,頻頻停頓,哈哈,但速度就挺快的了,朕甚滿意啊。
 
4.以前覺得文法難,現在覺得要再聽懂文法解釋更難,以前聽中文版的老子就已經搞的一頭霧水了,現在直接升等英文版,真是fentastic!
 
5.中午午睡時,覺得下午第一堂課的4人,有3人是室友,就算我沒訂鬧鐘,也應該會有人喚醒我來去上課吧,結果!真的喚醒我了,卻已經是遲到15分鐘的狀況了,我跟汪2個怱怱出發去上課,結果老師因為等不到我們,跑去到處找人,似乎發現我們出現,急著跑來幫我們上課,這位balla老師感覺不錯,雖然她是代課老師,卻讓我覺得,這才像是一位老師嘛!文法結構句型通通講的很清楚,GOOD!我想換老師了呀~
 
6.發音課,MYRA請假,來了之前曾幫我代課的小姐,嗯!我不知道她名字,總之,發音真的好難,同一個單字,我講了20遍,一下對一下不對的,無法分辦的音,怎麼試就困難啊!
 
7.SPEAKING 本以為這位還不錯,但沒想到也是一位不會教的,好像又應該把她換掉了⋯⋯我們是不是真的很難伺厚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