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BOSS突然來跟我說

鐵戶「聯強」跑去下廣告在露天

不知道為何,感覺很差

 

因為前任負責「聯強」的AE是我的前輩

我還挺尊重他的,但他把我的客戶搶走了...

 

BOSS問我,為什麼,叫我去問客戶

幹!到底是要問什麼

我也不能怪前輩,畢竟那是他經營來的客戶

人家也心甘情願,奉上客戶的預算

我能講什麼

 

唉~只是這窗口也太失禮了

一聽到我說明來意,馬上說很忙

我好像讓他知道,我是專戶TEAM,有沒有你下廣告我都沒差

我沒想說要從你手上拿到什麼預算,但你討厭的是我們公司

可以不要牽怒我嗎? 我沒欠你什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