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求好心切~

不知何時,我變成這種人了

又或者,我一直都是如此

我是無法接受自己在別人面前,成為別人批評的飯後話題主角

所以,我盯緊自己,讓自己保持在最佳時刻

即便是處裡的內部簡報,我依然緊張到睡不著覺..

腦子裡浮現的是一頁又一頁的簡報內容

 

今天一早,我七點多就醒了

趕緊開出簡報檔又報了一次

這次!表現依然沒有很順暢

我又想逃避了,又想請假了,又想找藉口了

但每每如此,不服輸我的,依然告訴自己還是要面對

 

終於!要上場了

沒想到今天竟然安排了六個人簡報,真是瘋了

在處裡的接力賽簡報下,我完成了!

 

我覺得自己報的還不錯,上場後完成沒有不順的問題產生

因為人的求生本能的原故下,總是能反射性的吐出一堆話來

主管講評時,

我主管說:這簡報的內容,要針對不同的客戶再做調整..(是廢話,不理)

企劃組的副理說:報的很好

隔壁組的主管(本次主席)說:我也覺得很好

聽起來,似乎是不影響大眾睡眠的好簡報~我放心了

 

接下來的一個月排程裡,再也沒有需要上場簡報了

看來,我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