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的前二天晚上

突然有一個念頭竄出....


我想要拉RIMOWA的行李箱

我想要時尚、帥氣、輕巧的移動

所以,我想到很久之前,我曾經查到可以日租RIMOWA的行李箱的方式

因為貴、因為少用、因為占空間、因為有太多不想買的因為

所以,用日租的方式真的是最佳的選擇

 

看到網站老闆寫著,請於一個月前信件預定,才能保障一定能租到

哇勒,靠妖啊~

我前二天才想到要租,會不會太機歪了啊

反正我也白爛慣了,就打電話去問也不會少塊肉的心情

 

我:你好,我後天出國,想來個30吋的行李箱,還有嗎?

B:有啊。

我:那有什麼顏色的

B:有紫色跟淡藍色

我:那我要紫色

 

在老闆問完我出國的日期後,就跟我說可以在民權西路取貨,

收費方式:一天150元 (出國使用的前一天跟後一天不計算費用)

我猶豫了一下,擔心前二天拿,會不會被多算一天的錢

結果,我都還沒提,老闆就說,先拿不會跟你多算錢啦!

 

爽快!!

 

所以下班後,我馬上就給他來去取貨

唷~~~~~水噹噹啊~

ae10130.jpg  

3f8e40.jpg  

ae97ea0.jpg  

靠妖!!就這樣,我一天內就搞好預訂跟取貨了

真是神速阿我~~~~~~

但這一切還是要感謝上蒼啊,讓我有機會可以帶著RIMOWA去流浪

 

後記:

日租大家都會擔心,如果到時候有損壞時怎辦

其實老闆很有經驗,只要是在運送過程中行李受傷,馬上向航空公司提出並請他們出示單據

將單據交由老闆,會由老闆進行相關的索賠程序,我們完全可以不用擔心,

這,真的是太方便,太貼心了呀!!!

 

 

RIMOWA的行李箱,日租網站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513320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