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1.本來今天沒什麼打算,吃飽飯就去逛SM MALL,因為今天有下殺折扣啊~~~但計劃趕不上變化,我的conversation課同學米奇,跑來說:JING醬,要不要一起去swimming pool,我因為沒有泳衣,本來打算拒絕了,沒想到她竟然說可以幫我借,哇勒!好吧。結果她借來一套比基尼,本小姐在台灣都沒穿過比基尼,卻要穿給一群小黑黑看,這⋯⋯也太害羞了吧。
 
2.早上10:30在lobby集合,本來猜應該沒幾個人吧!但總共來了9人,好大的陣仗啊~集合後,大家一起先去7-11買東西,學長們買了一大堆啤酒,日本人真的很愛喝酒啊,然後大伙坐計程車過去泳池,一人300PHP,到的時候有點嚇到,沒想到竟然這麼大間水樂園啊。
 
 
3.一到沒人衝泳池,反而是開喝,狂喝酒!學長怕我們沒東西喝,還特地買雪碧給我們喝,真的是太貼心了,整桌就像是日本訪問台灣一樣,一直問台灣問題,大伙就當在練英文拉。(中間跑出小插曲,因為酒是自備的,保安找了一個會說日文的工作人員,逼我們繳開瓶費,又出了175PHP的開瓶費)
 
4.challenge 滑水道,就直接挑最高,本來覺得SOSO,沒想到中間速度開始飛快,嚇的我都尖叫了。
 
 IMGP0221  
 
下水後,大家冷到去泡熱水
IMGP0231
 
 
5.一群人出來玩非常有趣,日本人好體貼,一直怕我們無聊,猛用英文跟我們聊天,害我們都無法鬆解啊⋯⋯
 
6.唯一奇怪的一個怪人,我簡直就該稱他”色男”從我脫掉衣服開始,他就一直看我,還跑去找REX問中文的我愛你怎麼講,但小姐也不是被嚇大的,我立刻用日文回你,啊依係ㄊㄟ魯,他瞬間就輸我,我一勝,好拉!這不是在炫耀,奇怪的是,學姐要下水也脫下衣服剩比基尼,怎麼會有人拿相機拍人家的妹妹,先生!你真的很有事a...
 
7.回來後,簡單放下毛巾東西的,我們馬上出發SM MALL,當然沒忘今天的shpping Day,只是我們依然告訴自己,不能天黑回家,搞的像灰姑娘一樣。
 
8.戰利品,native 粉紅鞋鞋一雙!這東西真的不敗不行啊,原價$2,590PHP(台幣1,933元),直接50% discount 瞬間1295PHP,台幣只要966,各位朋友們,這種東西不買對的起自己嗎!!!

9367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