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多好消息

想買的包包,原本必須現場排隊才有機會買到的kanken包

突然上午接到電話說可以網路訂

所以火速的選了二個包包

我喜歡的甜死人不償命的粉紅包,沒有classic版了

所幸直接選了MINI版

然後classic版的,所挑又挑..淺色太輕浮、深色又沒特色

結果..我選擇了百搭黑~~~~~

MY kanken    

好啦!! 黑色真的很好看啊~ 不怕髒啊^___________^

 

下午!!

接到消息,我期盼的14號禮物也現身了~~~~

水拉~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見到它了>____<

Pen    

 

BUT...我拿到能幹嘛...

其實也不能幹嘛啊....就是爽而已 .. 哈...哈...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