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今天第一堂就遇到老師請假,被領去另一間教室上課,怎知是苦難的開始,R、L,你們2個是跟我有仇嗎,怎麼難唸到一個爆炸,一句話講了十幾遍,老子都快被惹毛了。

2.因為汪昨日一席話,昨天我就自己預做了許多練習題,老師看到嚇了一跳,課程自然也上的比較快。
 
3.Dance老師今天沒來,來了一個莫名的代課老師,問我們想跳舞還是conversation,小綠瞬間回答Dance。OMG!其實我不愛啊,但老師就只好硬著頭皮跳,跳到我都覺得現在是在搞毛呀,他才突然坐著說,因為他被通知的很莫名,還是來conversation吧,就這樣開始聊著怎麼在SM MALL分辨日本人、韓國人,台灣人,中國人的方式。因為大家都長的一樣,只能從穿著來分了。
 
4.11:00~12:00空堂之際,我去向office詢問,怎麼調換課程,因為怎麼也等不到跩男,最後菲國老師直接幫我看課程,起初,調動的課根本就是彈跳性,一堂有一堂沒的,我非常不喜歡,她們也感受到,又認真的繼續幫我看可以調動的可能,最後終於完美的調到我想要的「集中」感,YES,真是辛苦她們了!
 
5.下午進入conversation class ,這是LISA的最後一天,課程算是正常進行,中間學姐、長也終於來了,尾聲每個人都對LISA的future給予祝福,拍了大合照,結束課程前,學長突然告訴老師,有關於我的事?但因為還在上課,所以課後我留下來問老師怎麼回事,結果老師說,我上手速度非常快,不像日本人太慢了,她覺得我的程度其實可以往上調,說是會向office反應,但能不能變她就不知道了,總之,被誇獎了。嘿嘿!
1418445424449.jpg 1418445426293.jpg  
6.Wirting class 也是預寫作業,嚇到老師,她笑著直接幫我批改,說寫的不錯,但!!這種教幼稚園的程度,被誇也開心不起來,總之,就直接進入Wirting狀態,題目是My family,也算是難易適中拉,但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呀,批改時,老師不斷的說,寫太少了,至少要150個字才行呀,我好像才寫了50幾吧,總之,他說考試的wirting就是一堆癈話組成的,好吧!以後我會多廢話一點拉。
 
7.Speaking class 林爸真是氣到一個不行,在上課途中,腦子盡是「媽的,林爸沒換掉你就不姓莊」好像有點over了厚,但原因是我一踏進教室,老師就給我龜兔賽跑的英文小語,叫我看,說等一下要測驗;進入測驗,對於我看不懂的題目進行發問,老師用英文解釋,我當然還是不懂,老師發出,唉唷,與臉上充滿怎麼會不懂的表情,最後只能自己查字典,好不容易終於把整張考卷寫完,用唸的對答案,對於我發錯音的字,她用非常重的語氣說「這是錯的,這字要這樣唸」媽的,靠不靠爸!林爸要是每個字都會唸,我來這幹嘛~交朋友嗎⋯⋯
 
8.結束當天的課程,遇到汪,她也去調好課了,並告訴我,跩男看不懂我調課申請表,我只好再回去找她,同時,把Speaking的老師換掉,但是!媽的,新課表要下週二生效,老子還要再忍她一天。
 
9.晚餐時,許多日本學生都消失了,這整學校像一座空城,原因是他們集體畢業典禮聚餐去了,我們沒有受邀,也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,總之,今天餐廳煮了一堆晚餐,似乎只有我倆來吃,我替他們覺得難過,但餐廳服務人員依然唱著歌,我不知道,這是樂天派的意思嗎?
 
10.到SM散步去,坐上接泊車,我們又到SM,看到有現場band的演唱,好棒喔!汪背著NB,想找間可以有免費網路的店,但依然失敗,最後,我們到supermaket買了一些氣泡飲料跟咖啡沖泡包,準備回來享用,在大門等待回學校的接泊車時,看到許多同學從餐廳出來,哇呼!原來他們全都在這,雖然有一個捲毛和善的日本同學來跟我們打招呼,但車來了,我們就先告辭拉。回到學校大約20:00整座學校依然是座空城,我們在餐廳開心的放著音樂唱著歌,享受這只有我們的空間,也是很開心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